工作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丰润区组织召开2019年优化营商环境推进会议

发布时间: 2019-04-09 点击次数:?
【字体:

为深入贯彻唐山打造“四最”品牌精神,落实《唐山市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工作方案》,矢志不移地打造“投资丰润、一帆风顺”品牌,力争在优化营商环境上取得新突破。49日下午,丰润区召开2019年优化营商环境推进会议,各牵头单位主管副职和区优化营商环境工作推进小组办公室有关人员共计7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由区金融办主任任继超主持,首先,由区委编办副主任卓宝生就印发的考核排名办法、宣传方案、督查方案等相关文件作了具体说明。然后,区委组织部副部长、区委编办主任贾国斌就全区优化营商环境工作作了具体安排部署。最后,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任国军讲意见。
    会议明确:聚焦打造“四最”唐山品牌,2019年度重点抓好6大类40项目标任务,各级各部门要对照《唐山市丰润区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工作推进方案》《优化营商环境工作1-12月份目标任务清单》有关要求,进一步提升政治站位,加强组织领导;严格责任落实,形成工作合力;坚持问题导向,补齐短板弱项;勇于开拓创新,推出特色亮点;加大宣传力度,擦亮 “投资丰润、一帆风顺”品牌,确保优化营商环境工作取得实效。
    会议强调:各级各部门要增强便企利民的责任意识,在做好规定动作的同时要突出创新,务求实效,制定切实有效、可操作性强、群众认可的工作措施,打造工作特色和亮点,叫响“投资丰润、一帆风顺”品牌。
    会议指出:各级各部门要注重总结优化营商环境工作成果,积极宣传推介本地本部门好的经验和做法,主动向各级各类新闻媒体报送优化营商环境相关稿件,进一步加强宣传引导,拓宽工作渠道,提高企业、群众的知晓率,积极在全区上下营造强大的舆论声势,形成人人关心营商环境、齐心协力优化营商环境的浓厚氛围。


 

来源:丰润区编办
责任编辑:唐山丰润区委编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