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丰润区编办举办“培训班” 助推信息宣传工作上台阶

发布时间: 2016-12-26 点击次数:?
【字体:

丰润区编办举办“培训班”

助推信息宣传工作上台阶

11日下午,丰润区编办利用集体学习时间为全体工作人员举办了信息宣传培训班,区编办主任贾国斌同志传达了市编办主任黄敬东同志在全市机构编制系统信息宣传培训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并由参加了培训班的业务人员王有财同志对丰润区编办全体工作人员展开培训。

贾国斌同志指出,在新时期新形式下,做好信息宣传工作是对每一个机关单位最基本的要求之一。黄敬东主任的讲话总结了我市编办系统信息宣传工作的经验和成果,指出了县区编办在信息宣传工作存在的不足,对今后机构编制系统开展信息宣传工作提出了具体的要求,作为机构编制系统的工作人员我们要认真领会并积极贯彻落实。一是要提高思想认识,找差距,补不足。要充分认识信息宣传工作的重要性,向市编办看齐,在信息宣传工作中不拖全市后腿;要向先进兄弟单位学习,学习信息宣传工作好经验好做法,不断的缩小差距,补齐不足。二是要转变思想理念,讲大局,做贡献。近年来,机构编制工作的业务范围不断扩大,始终处于深化改革的最前沿,作为机构编制工作人员要积极转变思想理念,紧紧围绕中心工作,积极发声,服务决策;要着眼发展大局,献策出力,开拓进取。三是要强化责任落实,多动笔,勤实践。今后,区编办将会把信息宣传工作摆到更重要的位置上,进一步明确责任分工,把信息宣传工作抓实抓好。编办全体工作人员要加强实践,无论是领导干部还是普通工作人员人人都要动笔,人人都是信息员,人人争当宣传员。


来源:丰润区编办
责任编辑:唐山丰润区编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