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市峰峰矿区机构编制网
通知公告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峰峰矿区事业单位登记管理局公告 第[2021]6号变更

发布时间: 2021-06-24 点击次数:?
【字体:

峰峰矿区事业单位登记管理局公告

[2021]6(变更)

 

根据《事业单位登记管理暂行条例》,以下事业单位法人有关登记事项已经核准变更登记,现予公告。

1、“峰峰矿区土地储备中心”公告事项:

举办单位的变更 邯郸市峰峰矿区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原:邯郸市峰峰矿区国土资源局)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121304060616767179

2、“邯郸市峰峰矿区档案馆”公告事项:

名称的变更 邯郸市峰峰矿区档案馆(原:邯郸市峰峰矿区档案局)

法定代表人的变更 韩守林(原:焦亚华)

宗旨和业务范围的变更 集中统一管理区直机关单位的档案资料,保守党和国家机密,维护档案完整,确保档案资料安全;负责征集、接收、整理、保管对国家和社会有保存价值的档案资料;开发利用档案信息资源,为党和政府及社会各方面提供利用服务。(原:提供档案管理相关服务。对全区档案实行宏观管理;指导、检查、协调档案业务工作;负责接收、整理、保管区直机关的档案资料;组织档案专业教育和档案干部培训;发挥档案信息资源作用,为社会各方面提供服务。)

住所的变更 邯郸市峰峰矿区人民政府泉头办公区联合接访中心3楼(原:邯郸市峰峰矿区人民政府泉头办公区2号楼)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12130406MB1484668Q

3、“邯郸市峰峰矿区市政管理处”公告事项:

法定代表人的变更 常随成(原:段新和)

举办单位的变更 邯郸市峰峰矿区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局(原:邯郸市峰峰矿区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局)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121304064025680107

来源:峰峰矿区编办
责任编辑:峰峰矿区编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