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市峰峰矿区机构编制网
通知公告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峰峰矿区事业单位登记管理局公告 第[2020]9号变更

发布时间: 2020-12-17 点击次数:?
【字体:

峰峰矿区事业单位登记管理局公告

[2020]9(变更)

 

根据《事业单位登记管理暂行条例》,以下事业单位法人有关登记事项已经核准变更登记,现予公告。

1、“邯郸市峰峰矿区劳动就业服务局”公告事项:

法定代表人的变更 苗钰华(原:赵澎涛)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12130406757527023N

2、“峰峰矿区再就业服务中心”公告事项:

法定代表人的变更 吴耀章(原:郝建军)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12130406MB11900614

3、“峰峰矿区廉租住房管理中心”公告事项:

法定代表人的变更 于航(原:李书斌)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121304060594445628

4、“邯郸市峰峰矿区职业技术教育中心”公告事项:

住所的变更 邯郸市峰峰矿区滏阳东路45号(原:邯郸市峰峰矿区煤城街4号)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12130406402567261K

5、“峰峰矿区智慧峰峰综合指挥中心(运营服务中心)”公告事项:

名称的变更 峰峰矿区智慧峰峰综合指挥中心(运营服务中心)(原:峰峰矿区经济研究中心)

法定代表人的变更 曹彦斌(原:白欣)

宗旨和业务范围的变更 负责整合全区现有各系统指挥信息资源,建立一体化的信息系统和综合指挥及运营平台,形成综合指挥及运营工作机制。(原:负责对全区经济发展政策进行研究,为区领导进行经济决策提供依据保障。)

住所的变更 邯郸市峰峰矿区玉皇阁路66号(原:邯郸市峰峰矿区滏阳东路23号)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12130406MB116228XF

6、“峰峰矿区统战和民族宗教服务中心”公告事项:

名称的变更 峰峰矿区统战和民族宗教服务中心(原:邯郸市峰峰矿区动物卫生监督所)

法定代表人的变更 梁硕(原:韩振林)

宗旨和业务范围的变更 负责配合职能部门抓好宗教法律法规、政策的贯彻落实和宣传教育培训工作;负责指导全区宗教团体依法依规开展活动;牵头做好宗教文化研究工作;联系服务民主党派、民族宗教代表人士和新的社会阶层、党外知识分子代表人士;协助相关机构做好台胞台属、侨胞侨眷、非公有制经济代表人士的联系和服务工作;承担统战和民族宗教其他服务工作。(原:防治畜禽疾病,促进畜牧业发展。依法实施动物防疫,动物及动物产品的检疫,动物产品安全和兽药监管等执法工作。)

住所的变更 邯郸市峰峰矿区玉皇阁路66号(原:邯郸市峰峰矿区太行东路177号)

举办单位的变更 邯郸市峰峰矿区区委统一战线工作部(原:邯郸市峰峰矿区农业农村局)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12130406586944462U

来源:峰峰矿区编办
责任编辑:峰峰矿区编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