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市峰峰矿区机构编制网
通知公告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峰峰矿区事业单位登记管理局公告第[2018]5号设立

发布时间: 2018-12-28 点击次数:?
【字体:

峰峰矿区事业单位登记管理局公告

[2018]5(设立)

 

 根据《事业单位登记管理暂行条例》,下列事业单位已经峰峰矿区事业单位登记管理局核准登记(备案)为事业单位法人,其合法权益受国家法律保护,现予公告。 

1、“峰峰矿区契税所”公告事项:

单位名称 峰峰矿区契税所

法定代表人 朱玉芳

开办资金 3.2万元

宗旨和业务范围 本单位的宗旨是 加强契税征收、综合管理工作 本单位的业务范围包括:(一)在全区宣传、贯彻执行有关契税的法律、法规、规章、方针政策;(二)区级契税收入的征缴和当年契税收入的稽查工作;(三)负责向预算股、国库股、农税股提供契税收入征缴情况。

住所 邯郸市峰峰矿区滨河东路188号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12130406MB17098205

举办单位 邯郸市峰峰矿区财政局

2、“峰峰矿区财政投资评审中心”公告事项:

单位名称 峰峰矿区财政投资评审中心

法定代表人 李家胤

开办资金 7万元

宗旨和业务范围 宗旨是:加强对我区财政性投资项目资金的投放追踪问效工作 业务范围包括:(一)对财政投资项目基本建设程序和管理制度执行情况进行核查;(二)对财政投资项目招标最高限价、进行审核;工程预决算及资金使用情况进行审核;(三)对财政投资项目预算、竣工决算进行审核。

住所 邯郸市峰峰矿区滨河东路188号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12130406MB17098392

举办单位 邯郸市峰峰矿区财政局

3、“峰峰矿区新型农村合作医疗管理中心”公告事项:

单位名称 峰峰矿区新型农村合作医疗管理中心

法定代表人 郝建军

开办资金 1万元

宗旨和业务范围 宗旨:为我区新型农村合作医疗工作提供服务。 业务范围:负责制定、实施新型农村合作医疗方案;负责新型农村合作医疗工作的资金管理、信息管理;监督指导区新型农村合作医疗工作。

住所 邯郸市峰峰矿区滏阳东路26号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12130406MB1735615J

举办单位 邯郸市峰峰矿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4、“邯郸市峰峰矿区人民政府蔬菜办公室(邯郸市峰峰矿区林业办公室、邯郸市峰峰矿区绿化委员会办公室)”公告事项:

单位名称 邯郸市峰峰矿区人民政府蔬菜办公室(邯郸市峰峰矿区林业办公室、邯郸市峰峰矿区绿化委员会办公室)

法定代表人 郭洋

开办资金 174万元

宗旨和业务范围 宗旨:负责全区林业及生态建设,保护辖区森林资源,促进林业发展。业务范围:负责全区林业及其生态建设的监督管理;组织、协调、指导和监督全区造林绿化工作;承担区护林防火指挥部的具体工作,负责保护森林资源、陆生野生动植物及病虫害防治工作;负责指导全区森林公安工作;负责全区果品、花卉等行业管理工作;负责全区林业改革、退耕还林工作。贯彻国家和省、市、区有关蔬菜工作的方针、政策和法律、法规。规划、协调、指导、服务,搞好蔬菜新品种的引进、示范、推广,规划建设我区蔬菜生产基地,指导蔬菜的生产和销售。

住所 邯郸市峰峰矿区人民政府泉头办公区一号楼二层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12130406MB16148999

举办单位 邯郸市峰峰矿区农业局

来源:峰峰矿区编办
责任编辑:峰峰矿区编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