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市峰峰矿区机构编制网
工作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市编办组织机关全体党员干部来峰开展党员教育活动日

发布时间: 2017-10-23 点击次数:?
【字体:

市编办组织机关全体党员干部

来峰开展党员教育活动日

 

10月20日下午,市编办主任李建法带领市编办机关全体党员干部来峰开展党员教育活动日。李建法一行先后到张家楼党员情景示范教育基地、冀南山底抗日地道遗址风景区、跃峰渠纪念馆等地,学习体会跃峰渠精神、峰峰旅发大会精神和进行革命传统教育。区领导秦运岭、张国群陪同。

在张家楼艺术公社,李建法一行实地参观了张家楼艺术公社和陶瓷文化气息浓厚的古村落。参观了党员情景示范教育基地,并带领全体机关党员干部在教育基地重温了入党誓词。

区委常委、区政府常务副区长张国群向李建法一行详细介绍了第二届邯郸市旅发大会的筹备建设和召开情况,并向他们概要介绍了旅发盛会筹备过程中展现出来的以担当、拼搏、工匠和协作精神为内涵的“旅发精神”。峰峰矿区区委、区政府主动承办了第二届邯郸市旅游产业发展大会,筹办过程中,大部门扛起重活、小部门跳起摸高,各级干部有多大能、显多大担当,短短6个月时间,启动了29项旅游重点工程,建成了一条总长60公里的旅游观光环线,串联起响堂山、滏河源、山底地道、张家楼艺术公社等19处旅游景点。6个月中,建设项目之多、发展速度之快、面貌变化之大,堪称翻天覆地、震撼人心,峰峰干部用6个月时间干成了几年甚至十几年的工作量,创造了一幕幕令人叹为观止的旅发奇迹和转型发展奇迹。 

 

在山底抗日地道风景区,李建法一行人实地体验了原汁原味的抗日地道,参观中被山底人民在抗日战争中的群众智慧和伟大创举所折服,被山底人民为保卫家园与敌人浴血奋战的英雄事迹所感动。

 

在跃峰渠纪念馆,李建法一行认真聆听了“老杜讲故事”,深入了解了当年广大党员干部战天胜地修建跃峰渠的伟大故事,深刻感悟了在那个艰苦卓绝的年代里,所体现的战天斗地、艰苦奋斗、无私奉献、协作攻坚,敢叫日月换新天的跃峰渠精神。



   
最后,李建法对我区成功举办邯郸市第二届旅发大会给予了高度赞扬,并对我区的机构编制各项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希望峰峰矿区编办在今后的工作中,要紧紧围绕全区经济社会发展这个中心,进一步转观念、强作风,充分利用机构编制这个稀缺资源,用足、用活政策,为峰峰的改革发展服好务,不断创新举措,为富强邯郸、美丽邯郸建设提供有力的体制机制保障。

   

来源:峰峰矿区编办
责任编辑:峰峰矿区编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