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市肥乡区机构编制网
机关建设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机关建设

区委编办开展8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 2021-08-30 点击次数:?
【字体:

区委编办开展8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8月27日,区委编办组织开展了学习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党徽党旗条例》的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区委组织部副部长、编委办主任赵海君主持。会上,赵海君主任领学了区委关于学习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党徽党旗条例》的通知。通过学习使全体党员干部明白旗帜就是方向和力量,维护党徽党旗的尊严,就是维护党的尊严的深刻意义,教育全体党员干部在党的旗帜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建设新时代品质之城、实力强区、幸福肥乡而努力奋斗。
    赵海君主任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把学习贯彻《条例》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切实履行主体责任,增强全体党员干部的凝聚力、战斗力,激励全体党员干部勇于担当、奋发作为的精神面貌。二要认真开展学习,将《条例》同党史教育、主题党日和“三会一课”结合起来,列入学习计划,通过集中和自主学习等方式,进一步增强维护党徽党旗尊严的自觉行动。三要切实履职尽责,通过学习,按照要求,认真做好本单位关于规范党徽党旗使用的自查工作,全面排查,不留死角,坚决执行好《条例》规定,对违反《条例》的行为,要及时制止或向相关部门举报。

来源:肥乡县编办
责任编辑:肥乡县编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