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市肥乡区机构编制网
机关建设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机关建设

区委编办开展4月份主题党日暨学党史专题宣...

发布时间: 2021-04-26 点击次数:?
【字体:

区委编办开展4月份主题党日暨学党史专题宣讲报告会
    根据区委党史学习教育统一安排,4月23日,区委编办召开以“忆党史、悟初心、践使命”为主题的主题党日活动。区委编办主任赵海君高度重视、精心备课,为机关干部和下属事业单位全体同志作了一场生动的党史宣讲专题报告会。
    报告分为两个部分,第一部分是建国前的党史,第二部分是建国后的党史。通过对不同时期、不同阶段党的重要历史时间节点和重大历史事件的讲述,全体党员干部一起回顾了中国共产党人在不同历史时期砥砺奋进的光辉历程和生动实践,学习传承中国共产党在长期奋斗中铸就的伟大精神,深刻领会中国共产党成功推进革命、建设、改革的宝贵经验,切身感受共产党人为人民谋幸福、为民族谋复兴的初心和使命。
    “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区委编办主任赵海君强调:一要在深入学习上下功夫。历史是最好的教科书,全体党员干部要深刻领会党史学习教育的深刻意义,坚持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在学党史、讲党史、懂党史、用党史方面发挥示范带头作用;二要在学以致用上下功夫。通过系统学习党的不同阶段历史,从党的百年奋斗史中汲取力量,转化为服务人民、奉献群众的实际行动,真正做到学以致用、用以促学、学用相长,不断提升编制部门业务能力和服务水平;三要在办实事解难题上下功夫。党史学习要突出实际效果,编制部门应立足本职工作,帮助各机关事业单位解决机构编制方面的急难愁盼问题,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为民服务的干劲,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来源:肥乡县编办
责任编辑:肥乡县编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