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市肥乡区机构编制网
机关建设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机关建设

区委编办开展3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 2021-03-19 点击次数:?
【字体:

区委编办开展3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3月18日,区委编办开展了3月份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区委组织部副部长、编办主任赵海君主持。会上,李延波副主任领学了《论中国共产党历史---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九十五周年大会上的讲话》。通过学习使全体干部明白了中国人民和中华民族走过的历程,是中国共产党和中国人民用鲜血、汗水、泪水写就的,充满苦难和辉煌、曲折和胜利、付出和收获,更加坚定了全体党员干部坚持不忘初心、继续前进的决心。
    赵海君主任要求,一要按照制定的集中学习计划,每周四为集中学习时间,全体党员干部要积极参加,原则上不允许请假。二要学党史就要全文通学,认真学,耐下心,印入脑,在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上下功夫。三要学习方式多样化,重在加强自学,制定个人自学计划,由综合科负责检查和督促,定期或不定期组织晒笔记、比学习等活动。
来源:肥乡县编办
责任编辑:肥乡县编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