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市肥乡区机构编制网
机关建设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机关建设

区委编办开展一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 2021-01-22 点击次数:?
【字体:

区委编办开展一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1月21日,区委编办开展了主题党日活动,活动主题是学习贯彻《河北省党务公开实施细则(试行)》,活动由区委组织部副部长、编办主任赵海君主持。
编办副主任李延波领学了《河北省党务公开实施细则(试行)》,会上审核了《区委编办2021年党务公开实施方案》,各科室负责同志提出了意见。会议决定《实施方案》修改完善后再上会讨论通过。
     为做好单位党务公开工作,编办主任赵海君最后强调了三点意见:一是对会上学习的几个文件,全体干部要认真学习领会,结合科室的情况,做好贯彻落实;二是党务公开工作要严格按照公开的内容、方式、程序和范围,及时公开,存好档案资料;三是党务公开要坚持“规范、实用、透明”的原则,保障党员的知情权、参与权和监督权,充分调动党员参与机关精细化管理的主观能动性。



来源:肥乡县编办
责任编辑:肥乡县编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