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市肥乡区机构编制网
机关建设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机关建设

区委编办开展9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 2020-09-18 点击次数:?
【字体:

Desktop.zip                                                             区委编办开展9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9月17日,区委编办开展了以“学党史、知党情、感党恩”为主题的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区委组织部副部长、编办主任赵海君主持。活动共两项议程。
     一是副主任李延波领学《瓦窑堡会议》,通过学习,使全体党员干部明白瓦窑堡会议是从土地革命战争时期到抗日战争时期中国共产党召开的一次极为重要的会议,是遵义会议的继续和发展,解决了政治路线问题,总结了两次国内革命战争的基本经验,批评了"左"倾关门主义,制定了抗日民族统一战线的策略路线,有力地推动了全国抗日民主运动的发展,从而提升了全体党员干部讲党性、守纪律、识大体、顾大局意识。
     二是赵海君主任讲党课,以《厉行节约杜绝浪费》为主题,从提高认识、加大宣传和建章立制等三个方面阐述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制止餐饮浪费行为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
     最后,向全体党员干部发出倡议,“从节约一粥一饭一粒粮、一度电一滴水一张纸”做起,厉行节约、杜绝浪费,做新时代勤俭节约的“排头兵”。
来源:肥乡县编办
责任编辑:肥乡县编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