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市肥乡区机构编制网
工作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区委编办开展7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 2020-07-17 点击次数:?
【字体:

                                              区委编办开展7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7月16日,区委编办召开“学党史、知党情、跟党走”为主题的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组织部副部长、编办主任赵海君主持。
  会上,田敬宾局长领学了《中国共产党党史》,通过认真学习《党史》,使全体党员干部增进了对党的历史、现状和理论的了解,增强了对党的感情,锤炼党性,激发全体党员干部的社会责任意识与爱党爱国情怀,进一步坚定跟党走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道路的信心和决心。
最后,赵海君主任强调,加强党员干部对党史的学习,是新时期党的建设的需要。在新的形势下,有利于党的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制度建设、领导班子和干部队伍建设;有利于坚持党要管党和从严治党的方针;有利于增强党的凝聚力、吸引力和向心力。从而增强党员干部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和优良作风的自觉性,牢固树立艰苦奋斗的思想,磨炼艰苦奋斗的意志,增强党性修养、党员意识和党性观念,永葆蓬勃朝气、昂扬锐气、浩然正气。同时对当前的乡镇改革、生产经营类事业单位改革和招商引资等工作进行了再安排再部署。


来源:肥乡县编办
责任编辑:肥乡县编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