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市肥乡区机构编制网
工作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肥乡区行政审批制度改革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发布时间: 2017-05-25 点击次数:?
【字体:

肥审改办【2017】9号
 
肥乡区行政审批制度改革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关于做好向区行政审批局划转事项征求意见和
摸底工作的通知
 
区直相关单位:
为积极稳妥地做好区审批局事项划转、承接等工作,现就有关情况通知如下:
一、拟划转依据
拟根据省政府公布的《行政许可事项通用目录》、市审批局公布的划转事项目录确定,其中包括行政许可事项236项、关联事项77项、收费事项26项(具体事项见统计表所列)。
二、相关要求
各单位要对划转工作高度重视,认真研究每一个事项,在严格执行上级政策的基础上,确保合理划转、稳定划转。《拟划入行政审批局行政许可事项统计表》必须经单位主要负责同志亲自审阅把关,签字并加盖单位公章后,于6月6日前报区编办127房间(附电子版)。
省政府行政许可事项通用目录、市审批局下发的划转事项目录和《拟划入区行政审批局行政许可事项统计表》,已发送至邮箱fxxsgb@163.com(密码:4907639),各单位请自行下载。
 
邯郸市肥乡区行政审批制度改革工作
领导小组办公室
来源:肥乡县编办
责任编辑:肥乡县编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