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市委编办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和省委九届十一次全会精神

时间: 2020-12-01 作者:定州编办

中共定州市委编办

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

和省委九届十一次全会精神

    中共定州市委编办按照市委的安排部署,积极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和省委九届十一次全会精神,以“内强素质,外塑形象”为重点,开拓创新,奋力进取,进一步夯实了组织基础,激发了干部队伍活力。

    一、加强领导,全面安排部署

编办党支部迅速召开支部会和全体会议,对十九届五中全会和省委九届十一次全会精神学习宣传贯彻工作进行详细安排,以理论中心组、主题党日和每周五集中学习制度为阵地,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在全办迅速掀起学习宣传热潮,推动全会精神在全办落地生根。

    二、精心组织,狠抓学习宣讲

    一是全面深入学习。研究制定学习计划,通过召开集中学习会和干部自学相结合,统一思想、深刻领会。坚持学原文,逐字逐句研读,系统学、专题学、个人自学和集体交流学等多种方式,确保全体干部100%参与学习形成良好的学习氛围。

    二是开展专题学习。1030日下午召开全体会,对全会公报进行了集中系统学习。1120日召开全体会,对省委九届十一次全会精神和《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进行集中学习组织全办党员干部充分开展讨论交流,并结合实际撰写十九届五中全会心得体会1124日召开支部会议,围绕十九届五中全会和省委九届十一次全会重大意义和重大工作部署,联系机构编制工作实际,支部班子成员对全会精神进行专题学习讨论引导全办干部切实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决策部署上来。

    三是开展集中宣讲。1112日召开全体会,市委编办主任对十九届五中全会进行了宣讲,并要求全办工作人员采取个人自学与集中学习相结合,深研细读与讨论交流相结合等方式,对公报全文原原本本地学、全面系统地学,推动学习走深走实、入脑入心。1125日深入到分包铁路小区,与小区党员群众开展面对面互动宣讲,主动讲解社会普遍关注的深层次问题,积极回应群众现实关切,有效扩大了宣讲活动的影响力和感染力。

三、结合实际,推动工作落实

深入研究贯彻落实全会精神的思路举措,在省委编办和市委的正确领导下,立足职责使命,找准切入点着力点,研究贯彻落实的思路和具体举措,优化机构编制资源配置。扎实推进省委编办和市委编委部署的各项工作,持续抓好承担的重点工作任务落地落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