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市委编办学习宣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情况汇报

时间: 2020-11-25 作者:定州编办

    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召开后,市委编办坚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紧密结合机构编制工作实际,以高度政治自觉和思想自觉迅速掀起学习宣传热潮,推动全会精神在全办落地生根。

    一、1030日第一时间召开党支部会议,决定由专人负责,研究制定全会精神学习计划,并于30日下午召开全体会,对全会公报要点进行了集中学习。

    二、1112日召开全体会,对全会公报全文进行了集中学习,潘建儒主任进行了宣讲,并要求全办工作人员采取个人自学与集中学习相结合,深研细读与讨论交流相结合等方式,对公报全文原原本本地学、全面系统地学,推动学习走深走实、入脑入心。

    三、1120日召开全体会,对省委九届十一次全会精神和《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进行集中学习。组织全办党员干部充分开展讨论交流,并结合实际撰写十九届五中全会心得体会,引导全办干部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与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机构编制工作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紧密结合起来,切实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决策部署上来。

    四、1124日召开支部扩大会议,围绕十九届五中全会重大意义和重大工作部署,联系机构编制工作实际,支部班子成员对全会精神进行专题学习讨论。要求迅速兴起学习贯彻全会精神热潮,紧紧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全会上的重要讲话,围绕十四五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建议,大力弘扬理论联系实际的优良作风,紧密结合机构编制工作实际,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

    五、深入研究贯彻落实全会精神的思路举措,在省委编办和市委的正确领导下,立足职责使命,找准切入点着力点,研究贯彻落实的思路和具体举措,优化机构编制资源配置。扎实推进省委编办和市委编委部署的各项工作,持续抓好承担的重点工作任务落地落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