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工作动态

中共定兴县委编办收看《榜样5》专题节目

信息来源:中共定兴县委编办 发布时间:2021-03-25 发布者:中共定兴县委编委办公室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充分发挥先进典型示范引领作用,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根据县委组织部《关于认真做好<榜样5>专题节目学习收看工作的通知》要求,县委编办认真做好《榜样5》专题节目学习收看工作。

3月25日上午,县委编收看了《榜样5》。观看完毕后,积极研讨交流,共同学习疫情防控工作中涌现出的先进基层党组织和优秀共产党员风采,学习他们伟大抗疫精神。

通过学习,大家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积极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坚定理想信念,以先进典型为榜样,从伟大抗疫精神中汲取奋进力量,坚守初心,勇担使命,在各自岗位上履职尽责,奋力拼搏,为定兴县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版权所有:中共定兴县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地址:河北省定兴县通兴东路120号
技术支持:河北卓越科技信息有限公司 冀ICP备09049359号
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