沧州市东光县机构编制网
事业单位改革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事业单位改革

东光县分类推进事业单位改革工作领导小组会...

发布时间: 2020-06-29 点击次数:?
【字体:

东光县分类推进事业单位改革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召开

 

629日,县委编办组织召开我县分类推进事业单位改革工作领导小组会议。会议由县委常委、组织部长、县分类推进事业单位改革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张庆华主持,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县分类推进事业单位改革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霍强出席,参会人员包括县委办、政府办、县人社局、县财政局、县审计局、县发改局、县委编办、县委宣传部、县农业农村局、县自规局和县水务局主要负责同志。

会议审议通过了《东光县电影发行放映公司撤销方案》《东光县兽医院撤销方案》《东光县园艺场撤销方案》《东光县供水公司转企改制方案》。就具体问题,参会单位主要负责同志进行讨论,交换意见。

张庆华要求,对待分类推进经营类事业单位改革的各项工作,要历史的看,平衡的看,长远的看,各主管部门出具方案,职能部门审核把关,关键问题说清说明,保证公开、公正、公平。

霍强强调,各部门要抓好落实,确保稳定。各部门主要负责同志要亲自把关、亲自推进,做好政策解释和人心安抚工作,确保各项工作合规、合法、合理。

 

 

 

来源:中共东光县委编办
责任编辑:中共东光县委编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