沧州市东光县机构编制网
机关建设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机关建设

中共东光县委编办第六期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 2020-06-05 点击次数:?
【字体:

中共东光县委编办第六期主题党日活动

 

65日下午,为深入贯彻落实“三会一课”制度,推进学习型党组织建设,中共东光县委编办党支部开展了6月份主题党日活动,本次活动由支部书记单存志同志主持。

一是重温学习两会精神。两会召开后,我办已公众号的形式定期发布相关内容,让大家及时了解 “两会”最新进展情况。借助此次主题党日活动的机会支部书记单存志带领全体党员重温“两会”精神,细读2020年工作报告、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两会”、专家学者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确保党中央的决策部署、全国“两会”精神不折不扣落到实处。

二是学习《国家安全知识百问》知识。为了引导广大公民增强维护国家安全的责任感与使命感党支部书记单存志带领大家全面领会总体国家安全观、维护重点领域国家安全、推动形成维护国家安全强大合力三个方面进行学习,110个知识问答。

三是开展开展“抓党建、促脱贫、保小康”活动。坚持要求驻村工作队、帮扶责任人、党员队伍定期走访包联贫困户,做到身到、情到、心到,在群众中宣传党的相关惠民政策,同时把群众领到党建阵地中来、领到致富产业中来、领到组织中来。

活动最后由支部组织委员张爱娟同志组织开展了本月党费缴纳安排

 

来源:东光县编办
责任编辑:东光县编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