沧州市东光县机构编制网
机关建设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机关建设

中共东光县委编办第四期主题党日

发布时间: 2020-04-02 点击次数:?
【字体:

为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把党中央和省、市、县委的各项决策部署抓实抓细抓落地,我办近日组织开展了第四期主题党日活动。


一是学讲话、做表率、促脱贫。我办组织全体成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座谈会上的讲话》会上,党支部书记朱连长强调,在脱贫攻坚道路上,要针对主要矛盾,理清工作思路,防止脱贫人口因疫情影响再次返贫。并在会上对我办驻村工作人员强调了工作纪律与工作方法,要求高度重视脱贫攻坚任务。


二是倡导文明祭祀, 推进移风易俗会上,党支部书记朱连长同志向广大党员传达了《东光县人民政府关于加强2020年清明节期间祭扫管理的通告》,倡导党员同志起带头作用,自觉遵守疫情防控要求,自愿选择非实地祭扫方式,引导好家人亲属,过一个平安、文明的清明节。


 

 

来源:东光县编办
责任编辑:东光县编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