沧州市东光县机构编制网
机关建设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机关建设

传承红色基因,追寻先辈足迹--东光县编办...

发布时间: 2019-10-12 点击次数:?
【字体:

传承红色基因,追寻先辈足迹

                     ——东光县编办观看电影《古田军号》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1012日上午930,我办与县财政局部分党员干部在县观州影院一起观看了红色电影《古田军号》,接受革命洗礼、以史为鉴、传承红色基因。

 

《古田军号》是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的献礼影片。影片以一位红军小号手后代的视角,讲述了1929年红军从井冈山突围到达闽西后鲜为人知的峥嵘岁月,真实再现了年轻的革命领袖带领年轻的军队,在绝境中历经艰难探索真理,开辟革命成功之路的非凡历程,展现出中国共产党和人民军队的初心和使命。

观影后,党员干部们感触深刻,大家表示一定要传承好红色基因,继承好党的优良传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建设美丽新东光做出最大的贡献。


同时,县编办主任朱连长强调,《古田军号》的很多情节置于今天,依然有借鉴意义,其中之一就是“革命的初心:来自人民、依靠人民、为了人民”,大家要抓住这次红色教育的机会,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认真查摆自身与革命先烈对比有哪些不足之处,做到整改落实,并要求大家积极撰写“观后感”,继续发扬革命传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走好新时代的长征路,奋力夺取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伟大胜利。

 

 

来源:东光县编办
责任编辑:东光县编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