沧州市东光县机构编制网
机关建设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机关建设

东光县编委办三措并举扎实开展“一问责八清...

发布时间: 2017-07-21 点击次数:?
【字体:

东光县编委办三措并举扎实开展

“一问责八清理”暨基层“微腐败”两个专项整治行动

 

“一问责八清理”暨“基层微腐败”专项行动,是按照省委、市委统一的工作部署。东光县委、县政府自开展此项工作以来,东光县编委办加大工作力度,认真开展“两个专项”整治活动。

一、动员部署,制定方案

5月11日全县召开了,“两个专项整治工作会议”后,东光编委办于5月12日积极召开了“两个专项”的动员部署会议。传达并学习了《东光县“一问责八清理”专项行动实施方案》《东光县基层“微腐败”专项整治实施方案》《东光县“一问责八清理”专项行动暨基层“微腐败”专项整治领导小组及其办公室主要职责和组成人员名单》的相关文件。要求全体工作人员高度重视该项工作,学习文件精神,吃透两个专项活动的内容和意义,做好笔记的记录。

动员会后,制定并印发了东光县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关于开展“两个专项”行动的实施方案》标志着我办专项行动正式启动。同时明确了1名信息联络员,负责上报本单位专项行动的开展情况、经验做法及其他联系工作。

二、集中清理,自查自纠

按照省督导组座谈会要求及该县“两个专项”推进会的会议精神,该办结合实际积极开展自查自纠活动,排查在工作作风、工作纪律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制定《东光县编委办“一问责八清理”专项行动暨基层“微腐败”专项整治自查自纠表》要求全体干部职工实事求是的认真填写。按照个人自查问题,全办共梳理出问题28件,并汇总建立问题台帐。

三、讨论研究,整改落实

经过梳理,对形成的突出问题,党支部召开民主生活会,想办法,定措施,定阶段、责任到人,专项整治及治理突出问题。要求个人对于突出问题,按照时间段完成整改,进而在全办形成转变工作的作风,树立新形象,提高工作效能,促进机构编制工作的健康发展。

 

 

 


来源:东光县编办
责任编辑:东光县编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