沧州市东光县机构编制网
机关建设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机关建设

县编办“三举措”加强干部队伍建设

发布时间: 2015-10-15 点击次数:?
【字体:

县编办“三举措”加强干部队伍建设

县编办认真践行“三严三实”要求,进一步加强干部队伍建设,努力打造一支精干高效、风清气正的机构编制干部队伍。

一是苦练内功,提升素质。县编办通过集中学习、单独推介和关注公众号自学等多种方式,学习掌握入职新人需具备能力、提高沟通能力、公文工作技巧、汇报工作要领、干部处事原则等机关工作要领和技巧,全面提升学习、协调、执行能力。

二是吃透业务,规范落实。现在正处于转变政府职能,深化行政审批制度改革的关键时期,为更好地做好机构编制工作,县编办采取单对单指导、业务具体培训、编印《机构编制文件选编》等多种形式,全面强化机构编制政策法律法规学习,充分发挥主观能动性,提升业务能力,进一步提高服务保障能力。

三是强化意识,严守规矩。县编办把严明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放在干部队伍建设的首位,不突防线、不碰红线、不越底线。县编办每周召开一次座谈会,强调工作纪律,落实岗位职责,做到人在心在;同时,编印《党风廉政建设及干部人事管理手册》并人手一册,便于工作人员更好把握规章制度,做到自律、自省、自警、自励。

                               

2015108

来源:东光县编办
责任编辑:东光县编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