沧州市东光县机构编制网
工作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中共东光县委编办召开全体党员大会

发布时间: 2019-10-15 点击次数:?
【字体:

中共东光县委编办召开全体党员大会

 

1015日,中共东光县委编办召开全体党员大会。党支部书记朱连长同志带领大家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中央八项规定》、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应知应会明白纸”等五项内容。

 

会议指出,要坚持党的领导,加强党的建设,把学习贯彻《条例》与正在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结合起来,组织党员干部进行对照检视,切实把《条例》要求转化为担当行动。

 

朱连长同志强调,党员领导干部要对照《条例》和《中共中央八项规定》,查排在从政道德、改进作风、遵守纪律等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抓住关键人、关键事、关键问题,即知即改,立行立改,坚守纪律底线,做到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

 

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全党,就要领会其精神实质与丰富内涵。一是要深入学习《中国共产党章程》、《条例》、《规定》,做到内化于心、外化于行,把党规党纪刻印在心上。二是要发挥表率作用,坚持以身作则,切实转变作风。三是要强化责任担当,坚决维护党规党纪的严肃性和权威性,敢于担当、敢于较真、敢于斗争。

 

时代是出卷人,人民是阅卷人,我们是答卷人,我们必须时刻不忘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为解决现实问题,建成美好家园贡献出东光智慧。


 

 

 

来源:东光县编办
责任编辑:东光县编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