沧州市东光县机构编制网
工作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沧州市机构编制信息宣传调研工作会在东光县...

发布时间: 2018-05-24 点击次数:?
【字体:

5月24日上午,为贯彻落实全市编委办主任会议,提升我市机构编制信息宣传调研工作水平,市编委办在东光县千盛源大酒店召开市机构编制信息宣传调研工作会,研究部署贯彻落实信息宣传工作。东光县常务副县长左亚宁、市编办副主任刘中立等以及16个县市区代表参加会议。

会议第一阶段首先由左县长致辞,代表县委、县政府对市编办刘主任等领导以及各位县市区同仁的到来表示欢迎,同时对东光县的整体情况进行简单介绍。

 

随后由市编办领导对2017年度全市信息工作情况进行通报,我县信息宣传工作全市排名第一,且被评为沧州市机构编制信息宣传工作先进单位,其中2017年被中编办采用信息4篇,省编办采用3篇,市编办采用5篇;2018年截至目前,被中编办采用信息1篇,省编办采用3篇。

会议第三项听取了各县、市、区代表关于2017年本单位信息宣传工作开展情况汇报。其中我办徐梅菊主任就本办信息工作作报告。

交流结束后,市编办副主任刘中立对各县市区的工作汇报进行点评,强调新时代背景下信息的重要性,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提高认识,切实增强做好信息工作的责任感;二是提升质量,进一步提高信息宣传的工作层次;三是加强领导,不断提高信息宣传工作的质量水平。

会议第二阶段由市编办肖勇科长围绕工作回顾、主要问题、全年目标、工作指导四个方面为16个县市区代表进行了全面细致的培训。

通过此次会议,全市信息工作人员将进一步提高做好信息宣传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进一步统一思想、坚定信心,强化责任担当,主动适应和服务信息新常态,为全面提升全市机构编制部门信息宣传工作水平奠定了坚实基础。

来源:东光县编办
责任编辑:东光县编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