沧州市东光县机构编制网
工作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东光县编办“四举措”认真学习贯彻全市机构...

发布时间: 2018-04-22 点击次数:?
【字体:

近日,东光县编办召集机关全体人员传达学习全市机构编制工作会议精神,并围绕贯彻落实会议要求,提出了相关意见和具体目标“四举措”确保会议精神落地生根。

一是全学习文件会上,对全省机构编制工作会议精神、市编办曹厚亭主任在全市机构编制工作上的讲话,由编办主任逐字逐句、原原本本的进行了领学,同时进行全体讨论采取对标”方式,编办全体人员结合自身业务范畴谈认识、谈体会把会议精神作为今后工作的指引,清醒认识面临形势,清醒认识上级要求,清醒认识工作现状,切实增强紧迫感和责任感

是落实会议精神会上对全年的重点工作任务进行了分解,落实到相关科室和专门人员,确保工作重点门清;要求把这次会议精神的学习放到实际工作当中,与中央和省市有关于机构编制改革的新要求相结合,统筹谋划突出重点,在做好常规工作的同时,靠前服务,打造地方名片”,把工作抓出成效和特色,用实际行动为建设新东光提供有力的体制机制保障。

三、创新工作思路根据会议精神和市编办有关工作要求,结合当前十九大以及全省“双创双服”活动对机构编制工作提出的新要求新目标东光县编办更新理念,转变思路,研究制定《东光县编办2018年机构编制工作要点》,明确各项工作目标任务。一持续深入推进“放管服”改革和政府职能转变;二认真做好重点领域关键环节体制机制改革,切实增强改革的系统性、整体性和协同性,推动各项改革任务落到实处。三加大机构编制管理力度,严控严管机构编制,努力在提升机构编制管理科学化、规范化和精细化水平上取得新成效。

四、强化自身建设继续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不断提高全体干部的思想政治水平大对全办干部业务水平的教育培训,着力提升机构编制干部综合素质;加强党风廉政建设,提高全办干部防腐拒变的自控力;深化作风建设,不断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着力建设一支“信念坚定、作风硬朗、业务精通”的机构编制队伍。

来源:东光县编办
责任编辑:东光县编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