沧州市东光县机构编制网
工作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东光县编办积极学习传达《中国共产党第十九...

发布时间: 2018-03-12 点击次数:?
【字体:

十九届三中全会公告发布后,在河北省沧州市东光县编委办引起强烈反响。县编积极组织召开关于对《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会第三次全体会议公报》的学习研讨会议。会议围绕公报内容、党和国家机构改革的指导思想、目标任务以及机构编制法定化等内容进行了解读。

(一)认清重大意义,统一思想行动。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上来,统一到党中央关于深化党和国家机构改革的决定精神上来,把全会提出的各项改革任务和举措落到实处。

(二)吃透文件精神,发挥主体作用。要在“懂”上下功夫、“通”上下功夫、“实”上下功夫,在中编办、省、市编办的带领下,发挥该县党委、政府系统的“设计者”、“维修者”作用。围绕转变政府职能,优化政府机构机构设置和职能配置;统筹党政军群机构改革等问题,全面提高政府效能,建设人民满意的服务型政府。

(三)履行政治责任,抓好贯彻落实。不折不扣的把党中央决策部署贯彻落实好,要认真做好东光县机构改革的思想准备和工作准备,按照中央、省、市、县的统一部署,结合该县实际,研究具体方案,确保改革在工作部署、组织实施上有机衔接、有序推进,力争在三年内完成机构改革工作。

来源:东光县编办
责任编辑:东光县编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