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市丛台区机构编制网
工作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区编办组织召开科级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 2018-05-04 点击次数:?
【字体:

按照区纪委、区组织部关于召开科级党员领导干部2017年专题民主生活会的通知要求,3月9日区编办组织召开科级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区委组织部正科级组织委员宁国强、区纪委副科级纪检委员李永中出席会议,会议由区编办主任蔡立贤主持,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科级干部依次从6个方面问题进行查摆,自我剖析。对照检查后,班子成员之间开展了相互批评,真正做到揭短亮丑,达到了“红红脸、出出汗”的目的。组织部正科级组织委员宁国强代表第三督导组对专题民主生活会进行了点评,对我办准备工作扎实,会议主题突出,问题导向鲜明,整改措施有力四个方面给予高度评价。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四点意见:一是深入加强学习。二是讲政治守规矩。三是切实转变工作作风。四是认真抓好整改落实。

来源:丛台区机构编制网
责任编辑:congtaiqub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