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市磁县机构编制网
监督检查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监督检查

磁县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坚持六项制度认真...

发布时间: 2018-05-01 点击次数:?
【字体:

磁县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坚持六项制度认真做好机构编制监督检查

 

    联席会议制度。联席会成员单位由县纪委、组织部、县编委办、人社局、监察局、审计局等部门组成,主要负责协调机构编制监督检查工作中出现的各种问题,并对监督检查工作进行指导、监督和检查。

    公示制度。对各单位进行检查时,监督检查组将检查任务,检查组成员,检查地点和举报电话等在被监督检查单位进行公示,受理举报、接受群众监督。

    测评制度。为切实掌握单位的有关情况,在被检查单位组织相关人员进行测评,填写《行政、事业机构编制管理情况调查问卷》,调查问卷包括是否存在乱进人现象,是否存在私设机构等15项内容。

    谈话制度。检查结束后,县机构编制联席会议根据有关情况,及时提出建议,并与被检查单位“一把手”谈话,指出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提出整改要求。

    跟踪落实制度。机构编制联席会对各单位整改落实情况进行跟踪督导,对未按规定期限和要求进行整改的单位进行批评教育,“一把手”进行组织处理。

结果运用制度。做到“三挂钩”:即与年度考核挂钩;与干部任用挂钩;与组织、纪律处理挂钩。

 

                                                                    

 

 


来源:磁县编办
责任编辑:磁县编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