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市磁县机构编制网
工作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高度重视、迅速行动磁县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认真落实县委值班与信息工作培训会议精神

发布时间: 2018-04-20 点击次数:?
【字体:

2018年4月19日上午,磁县县委办召开了全县值班与信息工作培训会议。4月20日上午,磁县编办立即召开会议,学习传达了县会议精神,对本单位值班和信息工作进行了再安排、再部署。会议由县编办主任赵习增主持召开。
一是对严格值班工作。要求带班领导和值班人员必须严格按照县委的要求,严格遵守值班制度,出现重大紧急情况要第一时间向单位领导和县两办反馈。严格按照反“四风”要求,对出现问题要严肃处理。
二是加强信息反馈。对本单位的重点工作要加强向上信息反馈,要求各股室每月至少报送1篇高质量信息,把信息工作作为年终考核的重要依据。
三是做好当前重点工作。要求大家认真落实重点领域行政体制改革、行政审批制度改革、机构编制管理等工作,做到务实、创新、高效,以积极的工作状态和显著的工作业绩接受县委、县政府的检验,迎接市编办考核。
 
                                      2018年4月20日

来源:磁县编办
责任编辑:磁县编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