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市成安县机构编制网
资料下载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资料下载

事业单位法人年度报告流程图

发布时间: 2016-01-29 点击次数:?
【字体:

事业单位法人年度报告流程图

 

 

事业单位在本单位网上系统专用光盘或用二维码登陆“事业单位在线”后在申请年度报告中填写《事业单位法人年度报告书》。并提交:1、《事业单位法人证书》正本和副本; 2、上一年度年末的资产负债表;3、有关资质认可或者执业许可证明文件;4、法定代表人任职文件;5、住所证明;6、受表彰证书原件及复印件;7、登记管理机关要求提交的其他相关文件

承办人对申请单位网上提交齐全的资料进行初审,初审通过后,告知申请单位提交网上资料的纸质版(10个工作日)。

承办人对纸质版资料进行审核无误后,报事业单位登记管理局局长复审,审核通过后,报编办主任核准(10个工作日)。

编办主任核准后,事业单位登记管理局向年检单位发放事业单位法人证书年检标签(10个工作日)。

 

 

来源:成安县编办
责任编辑:成安县编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