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市成安县机构编制网
工作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成安县编办召开“两个专项清理”整改“回头...

发布时间: 2018-05-18 点击次数:?
【字体:

2018年5月16日,编办主任段迪辉在全县巡视巡查整改暨“一问责八清理”专项行动“回头看”动员部署会后,立即组织编办全体工作人员召开“两个专项清理”整改“回头看”工作安排部署会。

会上,段主任传达了县会议精神,并对“放管服”和三不分整改“回头看”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要求按照县“回头看”工作方案,结合单位实际,抓紧制定“放管服”和三不分整改“回头看”各自工作方案。

段主任指出,“放管服”和三不分是“一问责八清理”专项行动的重要内容,去年4月份开展以来,取得了积极成效。同时,还存在着一些问题和不足,主要是查摆问题不够深入、追责问责不够严格、工作机制不够完善。我们一定要充分认识整改“回头看”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站在讲政治、顾大局的高度,站在转作风、促发展的高度,切实增强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全面抓好排查,坚决完成整改,强力推进落实,确保整改“回头看”工作取得扎实成效 

来源:成安县编办
责任编辑:成安县编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