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市长安区机构编制网
行政体制改革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行政体制改革

长安区编委办积极做好2018年区级政务服务目录清单调整工作

发布时间: 2018-12-19 点击次数:?
【字体:

长安区编委办积极做好2018年区级政务服务目录清单调整工作

市审改办相关会议后,长安区编委办根据会议精神以及法律法规、有关文件、事项划转等调整情况,积极做好长安区区级政务服务目录清单的调整,重新对区级政务服务事项目录清单进行了梳理,对取消、划转、调整的情况,由原部门提供了相关的文件依据。经过审核汇总,编制了《长安区区级政务服务目录清单》(2018年版),截至2018年底,区级政务服务事项由217项调整为216项。

一、再次梳理,调整清单。区有关部门通过对照有关文件、事项划转等调整情况,对本单位现有各类政务服务事项进行再次梳理,调整政务服务事项目录清单。

二、依规依据,认真汇总。区编委办将各单位调整后的信息进行汇总,并将涉及调整的政务服务事项按照国家、省、市等相关文件认真核对,确认无误后进行增减。

三、公开透明,高效利民。《长安区区级政务服务目录清单》(2018年版)经征求区发改局、区行政审批局意见后,长安区将依托政府信息网站和街镇电子显示屏,及时全面做好政务信息公开,对事项名称、设立依据等内容进行全面公开,为办事群众提供全方位信息服务,做到便于群众知情、方便群众办事、利于群众监督。

 

来源:长安区编办
责任编辑:石家庄长安区编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