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市长安区机构编制网
行政体制改革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行政体制改革

长安区委编办启动岗前培训夯实工作基础全力推进综合行政执法改革工作

发布时间: 2019-03-19 点击次数:?
【字体:

为进一步推进综合行政执法改革,3月18日下午,区委常委、区政府常务副区长主持召开综合行政执法改革岗前培训启动会。会上区委编办主任宣读《长安区综合行政执法改革实施方案》。区长针对我区综合行政执法改革推动执法力量下沉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综合执法改革的重要意义。二是压实工作责任,协调推进各项改革工作落实。三是科学筹划工作方案,抓好体制机制创新。各部门、各街镇要严格按照区委、区政府的安排部署,科学筹划工作方案,精准把握本次改革的总体原则、目标要求和重点任务,严格按制定的时间表、路线图抓好工作落实。要在体制机制上大胆探索,敢于创新,要结合我区实际,摸索出一套适合我区发展的综合执法新体制,力争在体制、机制上有所突破。

 

来源:长安区编办
责任编辑:石家庄长安区编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