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市长安区机构编制网
事业单位改革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事业单位改革

长安区编委办扎实推进承担行政职能事业单位改革的试点工作

发布时间: 2016-10-05 点击次数:?
【字体:

按照中央、省、市关于开展承担行政职能事业单位改革试点工作的有关部署,长安区现已完成承担行政职能事业单位改革的阶段性工作。

    一、深入学习,组织实施。领导高度重视,组织人员深入学习中央、省、市有关精神,及时召开改革试点工作动员会,强调改革试点工作重要性,精心布置,组织实施。

二、广泛收集、严格审核。快速启动,收集了事业单位的职能汇总,按照相关法律法规和中央有关政策规定以及权力清单制度的有关要求,对事业单位的各项职能进行全面梳理,初步找出承担行政职能的事业单位,对于把握不准的,及时联合法制办、审改办审核,最终确定了承担行政职能的事业单位。

三、多方对比、制定方案。经过与兄弟县(区)比对,以及多次向市编办就机构设立、编制置换等问题进行沟通请示,再经过不断的修改完善,制定了我区承担行政职能事业单位改革试点实施方案。经区编委会审核通过,现已上报,按时保质保量的完成了改革试点的阶段性工作,为后续改革工作的开展奠定了良好基础。

来源:长安区编办
责任编辑:石家庄长安区编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