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市长安区机构编制网
机关建设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机关建设

长安区编委办围绕“精、准、实”开展交流研讨学习活动

发布时间: 2018-05-18 点击次数:?
【字体:

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长安区办高度重视,迅速组织机关人员围绕“精、准、实”开展交流研讨学习活动。

活动要求,必须把握住三点:一是牢把上级要求,组织突出一个“精”字。坚持精心领会上级精神、精心组织实施相关规定动作和自选动作。切实做到信念过硬、政治过硬、责任过硬、能力过硬、作风过硬。二结合工作实际,研讨突出一个“准”字。由科室分管负责人带头,结合科室工作实际,从机构编制管理及监管等工作角度出发,认真吸收合理化观点,助益调整和完善相关工作。三坚持问题导向,整改突出一个“实”字。以查找问题、解决问题作为指挥棒,对党员干部政治站位、思想观念、责任担当、工作方式、能力作风以及各方面工作开展全面“检修”,不搞形式、不走过场。通过交流研讨,列出需要重点解决的问题清单和具体表现,并针对具体问题,提出改进措施,明确责任人员,保证各项问题整改抓得严,落得实,不等不靠、即知即改。

来源:长安区委编办
责任编辑:石家庄长安区委编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