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市长安区机构编制网
工作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市委政法委专职委员王国军带队到长安区验收深化乡镇和街道改革工作

发布时间: 2020-07-10 点击次数:?
【字体:

IMG_256

 

    按照市委的统一安排,78日上午,石家庄市委政法委专职委员王国军带领市委第二验收组对长安区深化乡镇和街道改革工作进行验收。验收组抽查了长安区谈固街道、青园街道、高营镇、桃园镇等10个镇(街道),对基层党建引领、机构组建及人员配备、行政综合服务中心建设、综合行政执法队建设、综合指挥和信息化网络中心建设等完成情况进行了实地察看,并对照《深化乡镇和街道改革工作验收事项清单》逐一进行检查验收;同时还对镇(街道)8个工作机构印章进行了采集。至此,长安区深化乡镇和街道改革工作基本完成。下一步,长安区将按照验收组提出的意见建议进行整改落实,进一步激发镇(街道)内生动力,切实把工作重心转到抓党建、抓治理、抓服务、抓优化发展环境上来,打牢新时代全面建设经济强区、美丽长安新局面的基层基础。

 

来源:长安区委编办
责任编辑:石家庄长安区委编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