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德市承德县机构编制网
行政审批制度改革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行政审批制度改革

承德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关于衔接落实省政府部门自行取消下放一批行政许可事项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18-02-13 点击次数:?
【字体:

承县政办20185

 

                                                    承德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关于衔接落实省政府部门自行取消下放一批行政许可事项的通知

 

各乡镇人民政府、街道办,县高新区管委会,县政府各部门:

根据《河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省政府部门自行取消下放一批行政许可事项的通知》(冀政办发〔20181号)要求,县审改办会同县有关部门逐项梳理审核,经单位核实确认,县政府研究决定,对省政府部门取消的18项行政许可事项,我县衔接取消4项;对省政府部门下放的52项行政许可事项,我县衔接12项。为确保事项衔接落实到位,现将有关要求通知如下:

一、县有关部门要高度重视,严格按照《河北省行政许可目录管理办法》和《河北省行政许可委托实施办法》等有关规定,及时做好取消下放的衔接落实工作,确保依法行政,认真履职。

二、县有关部门针对取消的行政许可事项要立即停止审批,不得以任何形式搞变相审批。同时,按照制定的监管措施,明确责任主体,创新监管方式,切实加强事中事后监管,防止出现监管缺位。

    三、县有关部门针对省下放的行政许可事项要承接到位,积极与省市对口部门做好业务对接,进一步规范审批行为,优化审批流程,切实增强市场主体满意度和人民群众获得感。

四、县有关部门要在本通知印发后10个工作日内完成衔接落实工作,调整本部门行政权力清单、责任清单、行政许可事项目录清单、行政许可中介服务事项清单等有关内容,并通过政府门户网站、机构编制网、部门网站、行政审批局办事大厅等多种载体进行公开。

 

  附件:1.承德县衔接省政府部门取消行政许可事项目录       

          2.承德县衔接省政府部门下放行政许可事项目录

          3.省政府部门取消行政许可需部门了解事项目录

        4.省政府部门下放行政许可需部门了解事项目录

 

 

 

承德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201828

附件.xlsx

来源:承德县编办
责任编辑:承德县编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