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工作动态

赤城县编委办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

信息来源:赤城县编办 发布时间:2018-03-21 发布者:赤城县编办

赤城县编委办

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

我办将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一项首要政治任务,结合实际,与中心工作同谋划同部署,通过集中学习、专题研讨等形式,着力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在全办掀起学习十九大精神的热潮。

    一是高度重视。第一时间召开主任会议研究制定关于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的实施方案,把握好学习的总开关。二是精心组织。将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全体党员干部集中学习考核的核心内容,以“读原文、悟原理”学习活动为契机,通过集中和自学相结合的形式认真开展学习,做到学习有笔记,研讨有心得,会议有记录,真正将十九大精神入脑入心。三是营造氛围。借助赤诚之声、共产党员等微信公众号平台进行学习,全办领导干部学习十九大精神的心得体会展示于学习专栏,将思想和行动高度统一到十九大各项决策部署上,全办党员干部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统领,按照新时代要求,以崭新面貌迎接新挑战、新任务!

 


版权所有:
地址:
技术支持:
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