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工作动态

张家口市召开全市编办主任会议

信息来源:张家口市编办 发布时间:2015-03-12 发布者:赤城县编办

张家口市召开全市编办主任会议

 

311日,张家口市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召开了全市编办主任会议。市编委办主任何跃田同志出席并讲话,会上传达了全省机构编制工作会议精神,对做好2015年机构编制工作做了安排部署。

会议强调,2015年,全市各级机构编制部门要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十八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紧紧围绕“四个全面”的总体布局,主动适应和服务新常态,进一步转变工作观念、工作重心、工作方法、工作作风,一是要以深化行政审批制度改革为抓手,进一步加大简政放权力度二是要统筹重要领域行政体制改革,为促进经济发展和社会和谐稳定营造良好环境;三是要稳步推进事业单位分类改革,促进公益事业又好又快发展;四是要加强和创新机构编制管理,着力优化执政资源配置,为全面发展“四型经济”,加快张家口绿色崛起进程提供强有力的体制机制保障。


版权所有:
地址:
技术支持:
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