沧州市沧县机构编制网
工作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沧县县委编办谱好“四音” 奏响工作新乐章

发布时间: 2019-03-26 点击次数:?
【字体:

为深入贯彻落实省、市“三深化、三提升”工作会议精神,进一步转作风、讲效率、抓落实,沧县县委编办谱好“四音”,奏响工作新乐章。

一是唱好“学习音”。坚持两月一次集体学习、一月四次自学制度,灵活学习形式,通过理论研读、条例学习、收看专题片、讨论交流等形式,不断提升机关干部综合素质。坚持全员写信息、记心得,通过写作提升总结分析思考能力,锻炼干部,促进成长。

二是谱出“制度音”。推行“日清日结”制度,对全体机关干部实行标准化管理。立足工作职能,进一步强化工作质量与标准化管理,切实推动干部作风转变和工作提质提效。实行工作日志化,按照“形式统一、记录规范、内容详实、表述清晰”的要求,编印标准化制式日志本,要求“文不过夜、事不隔天”。

三是打造“作风音”。注重加强政治教育,引导机关干部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始终保持坚定正确的政治立场,锻造雷厉风行的作风,形成干事创业、担当作为的良好氛围。

四是奏响“最强音”。全力服务该县党政机构改革,早谋划、早部署、早安排,与各相关单位及上级编办多向沟通、理清思路,贯彻“参照上级、立足本级、着眼长远、确保运转”原则,拟定“三定”方案,压实工作责任,确保各项工作推进有力,为该县工作提供体制机制保障。

 

来源:沧县编办
责任编辑:沧县编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