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事业单位改革

博野县编办坚持“三动”统筹推进事业机构改...

信息来源:博野县编办 发布时间:2019-03-18 发布者:博野县编办

 博野县编委办未雨绸缪、科学谋划,以促进事业单位发展为目的,以创新体制机制为核心,坚持“三动”统筹协调推进机构改革。

  一是坚持在超前性上增加“主动”。牢牢把握整体推进的改革要求,把事业单位清理规范“回头看”和承担行政职能事业单位等纳入机构改革总体布局,整体谋划、同步实施。在机构改革开始之前,提前主动部署了事业单位清理规范“回头看”和承担行政职能事业单位摸底核查两个专项工作,明确具体要求和目标任务,布置相关的填报梳理工作,为全面推进承担行政职能事业单位改革和实施全市事业单位清理规范“回头看”工作做好基础。

  二是坚持在系统性上增加“联动”。为确保上下贯通和机构的合理性,着力做好涉改事业单位的调研工作,广泛听取各单位的意见和建议,理清各事业单位机构设置、人员编制、领导职数配备实有情况以及经费来源情况,摸清事业单位在运行模式和管理体制中目前存在的主要问题,为机构改革提供第一手翔实资料。

  三是坚持在科学性上增加“驱动”。在调研的基础上,形成事业机构改革预案,并认真学习研究省级事业机构改革的有益做法,注重加强与兄弟地市的沟通交流,广泛听取相关部门的意见建议,反复修改、不断完善,使方案既坚持上下衔接对应,又因地制宜、科学合理,体现工作实际。


版权所有:
地址:
技术支持:
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