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机关建设

认真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努力做到“三个坚持”

信息来源:博野县编办 发布时间:2017-10-20 发布者:博野县编办

认真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努力做到“三个坚持”

 

党的十九大召开以来,博野县编办迅速行动,认真组织,采取多种形式学习十九大精神,立即在全体党员干部中掀起了学习十九大精神高潮。10月18日党的十九大开幕当天,博野县编办组织全体党员干部集中收看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会盛况,大家认真聆听、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代表党的十八届中央委员会所作的报告。十九大闭幕后又采取集体学习与自学相结合的方式认真研读学习十九大报告精神。通过认真学习后,全办人员备受鼓舞,纷纷结合自身工作畅谈收获体会,表示要在今后工作中努力做到“三坚持”,认真学习好、宣传好、贯彻落实好党的十九大精神。

一是要把学习领会十九大精神坚持与推动当前重点工作落实相结合。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把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助推工作任务的落实,认真对照市、区机构编制目标考核任务,全面梳理各项工作任务的完成情况,在狠抓落实上下功夫,扎实推进城市行政综合执法管理体制改革、放管服改革、事业单位法人治理结构改革,确保各项重点工作推进到位,使全年机构编制工作任务圆满完成。

二是要把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坚持与深化行政体制改革和事业单位清理规范相结合。要按照十九大的要求,科学配置党政部门及内设机构、明确职责。统筹使用各类编制资源,控制总量、盘活存量,提高编制使用效益。进一步转变政府职能,深化放管服改革,进一步简政放权,创新监管方式。继续推动职责相同相近、职能弱化、规模过小、人数过少的事业单位撤并整合,抓好事业单位法人年度报告公示,党政机关、事业单位的统一社会信用代码赋码工作,进一步促进事业单位公益服务水平提高。

三是把学习十九大精神坚持与加强机关自身建设相结合。按照党的十九大坚持全面从严治党的要求,牢牢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加强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把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作为“两学一做”和支部生活主题学习日的重要学习内容,在学深学透上下功夫,深入学习领会会议精神实质,统一思想,提高认识,进一步焕发全体干部职工投身于机构编制事业的激情,努力营造真抓实干、争创一流的良好氛围,为实现伟大“中国梦”而不懈奋斗。


版权所有:
地址:
技术支持:
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