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工作动态

编委办开展《宪法》学习宣讲月主题活动

信息来源:博野县编办 发布时间:2018-09-25 发布者:博野县编办

编委办开展《宪法》学习宣讲月暨

尊崇宪法、学习宪法、遵守宪法、维护宪法、

运用宪法”主题活动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宪法学习宣传教育的重要指示精神,按照中央、省委、市委工作部署,博野编委办开展《宪法》学习宣讲月暨尊崇宪法、学习宪法、遵守宪法、维护宪法、运用宪法”主题活动。主要领导要求全体机关干部认认真真、原原本本学习《宪法》,做到带头学习、遵守、维护、运用宪法,在机关开展“五个一”(原原本本学习一遍,认真抄写一遍,记一本学习笔记,撰写一篇心得体会,开展一次党小组学习宣讲)活动,确保《宪法》学习不够过场,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

领导带头反复深入学习。将《宪法》学习纳入理论中心组学习计划,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带头反复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全面依法治国委员会第一次会议上的讲话,深刻领会和把握精神实质。


开展《宪法》专题宣讲。单位主要领导围绕我国宪法的地位作用和基本内容,这次宪法修改的重大意义和重点内容等进行宣讲,引导机关全体干部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自觉做宪法信仰的崇尚者、宪法精神的弘扬者、宪法权威的捍卫者、宪法实施的推动者

营造浓厚氛围。坚持正确舆论导向,依托学习园地等多种平台,深入宣传宪法修改对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重大意义,正确阐释新时代依宪治国、依宪执政的内涵和意义,积极宣传机关深入开展尊崇宪法、学习宪法、维护宪法、运用宪法情况,不断增强宪法学习宣传教育的吸引力和感染力,不断提高对宪法的关注度,增强宪法学习宣传实效。




 


版权所有:
地址:
技术支持:
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