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工作动态

博野县创新“一二三四”机制规范行政审批

信息来源:博野县编办 发布时间:2018-10-11 发布者:博野县编办

博野县创新“一二三四”机制规范行政审批
发布时间:2018-09-28     信息发布人:政府办

博野县建立“一窗受理、两类监察、三项制度、四个分离”的运行机制优化服务环境,提高审批效率。

一窗受理。按照行政审批功能区,分类设置8个综合受理服务窗口,实现“前台综合受理、后台分类审批、统一窗口出件”,目前共分类统一受理审批事项635项。

两类监察。实行网上审批电子随时监察与审批档案随机抽查两类监督。对行政审批过程实施随时网上全程监察、实时监控、全程督办,并定期对审批档案进行随机抽查,加强行政审批监督和绩效考核,

三项制度。制定并下发了行政执法公示、执法全过程记录、重大执法决定法制审核三项制度,并对音像记录设备和法制审核人员配备情况做出了详细规定。目前,我局共配备了视频监控设备24台,执法记录仪1台。

四个分离。推行申报受理与审批分离、审批与制证分离、审批与现场勘查分离、审批与中介服务分离的“四个分离”。(文:县行政审批局)


版权所有:
地址:
技术支持:
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