沧州市泊头市机构编制网
工作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泊头市编办以台帐式管理为抓手有序推进工作落实

发布时间: 2018-10-11 点击次数:?
【字体:

泊头市编办以台账式管理为抓手,建立了有序、高效的工作推进机制,极大的促进了各项工作的落实,取得了良好的工作成效。

一是建立台账管理制。采取定期梳理和及时补列相结合的方式,对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工作任务,按照重点工作、日常工作、创新工作、预研工作分类建立台账,明晰工作任务、推进计划和时间节点要求,明确主管、主办和协作人员,载明工作进度和完成效果。通过任务台账式管理,明定任务,明责加压,促进机关作风建设,提升工作效率,确保工作质量。

二是实行定期调度制。以台账式管理为抓手,通过主任办公会的形式,对编办工作任务实行周调度、月总结,定期听取汇报,分析指导工作重点,研究解决工作难点,并按照轻重缓急,统筹考虑,合理安排调度各项工作推进节奏,确保有序地按时保质完成各项工作任务。

 

来源:泊头市编办
责任编辑:泊头市编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