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2018“放管服”改革不到位典型案例3

时间:Aug 16, 2018 3:28:05 PM 作者:霸州编办

霸州市“放管服”典型案例

 

案情介绍:

霸州市国土局经过自查发现,按照《霸州市“双随机一公开”联合抽查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进一步强化“双随机、一公开”监管工作开展月报告制度的通知》(霸双抽办【2018】5号)文件要求应于2018年4月20日前报送抽查实施方案公示截图,经查发现没有及时报送,逾期40天处理结果:

责任单位自查自纠发现,并及时主动整改且未造成不良社会影响和后果,由局党组约谈责任人,对其进行批评教育,避免再次发生此类错误。

政策依据:

根据2017年河北省“两个专项”领导小组办公室印发的《关于印发“放管服”改革不到位、政企政事政会“不分问题”分类处理意见的通知》文件精神,责任单位自查自纠发现,并及时主动整改且未造成不良社会影响和后果。

 

 

 

2018年8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