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市安新县机构编制网
通知公告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信息核查完成情况

发布时间: 2015-07-29 点击次数:?
【字体:

针对机构编制实名制信息审核录入工作前期审核耗费时间较长,时间紧、任务重的实际,安新县编委办坚定信心,攻坚克难,强力推进,经过1个多月的不懈努力,全面完成了信息审核录入工作。

 

一是领导重视,加快进度。今年以来,为解决机构编制实名制数据入库相对滞后的问题,县编委办领导高度重视实名制信息审核录入工作,认真分析此项工作的重要性和当前面临的严峻形势,及时将有关情况向市编委领导进行汇报,积极争取编委领导的关心和支持。安新县编委办将信息录入工作作为当前的中心任务,由编办主任亲自牵头抓总,组织抽调精干力量进行集中审核录入,对工作进度较慢的单位,与相关主要领导进行了沟通协调,讲清工作意义,克服畏难情绪,加快工作进度。

 

二是分工明确,措施得力。根据审核录入工作需要,及时成立了政策解答、信息审核、数据录入3个工作小组。考虑到信息审核录入工作政策性比较强,明确分管领导专门负责政策解读,及时就机关、事业单位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进行答疑释惑。其他人员分工负责,各司其职,充分发扬“5+2”、“白+黑”的工作作风。

 

三是认真督导,强力推进。为切实提高我县工作的积极性、主动性,制定实施了向上级编办“一天一汇总”等配套措施,并及时将有关情况向县编委领导进行专题汇报,有力推动了各项工作有序开展。

 

四是严肃纪律,严格要求。坚持求真务实、精益求精,努力做到应录尽录,不该录的一条不能录,坚决杜绝虚报瞒报等问题发生。为严肃工作纪律,以市编委办的名义给各机关事业单位下发了相关文件。目前,我县正在认真组织开展“回头看”工作,对已入库的数据进行核查,确保机构编制实名制数据准确无误。

 

    下一步,安新县编委办将严格按照市编委办转印发的省编办《关于开展全省机构编制实名制信息核查工作的通知》要求,切实提高思想认识,加强组织领导,强化督查指导,雷厉风行、精益求精地抓好实名制信息核查工作,确保任务圆满顺利完成。


来源:安新县编办
责任编辑:安新县编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