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市安新县机构编制网
机关建设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机关建设

深入基层宣讲十九大精神!陈刚书记这样强调

发布时间: 2017-11-13 点击次数:?
【字体:

11月13日,省委常委、副省长,雄安新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陈刚来到雄县北沙口乡,深入基层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并走访调研,详细了解当地群众冬季取暖工作的相关情况。

在北沙口乡沙辛庄村,陈刚实地查看了村里的地热换热站,并到村民家里详细了解群众冬季取暖情况。接着,陈刚来到南沙口村村委会,与县、乡、村基层干部和群众代表进行了座谈。

陈刚指出,把党的十九大精神宣传好贯彻好,是当前首要的政治任务。党员干部要带头学习融会贯通,用十九大精神指导各项工作,当好百姓贴心人,做好老百姓身边事。

陈刚说,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大报告中,提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不忘初心就是要让老百姓过上幸福生活,牢记使命就是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创新是引领发展的第一动力,雄安新区的建设发展,必须要坚持创新驱动,转变发展方式,做好生态环境保护。

陈刚强调,十九大报告提出要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加强基层组织建设。党的基层组织是确保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决策部署贯彻落实的基础,雄安新区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要解决一些基层干部存在的作风问题和腐败问题,加大整治群众身边腐败问题力度,凡是损害群众利益的行为都要坚决纠正。

来源:安新县编办
责任编辑:安新县编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