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机关建设

安国市编委办全面推进机关党建工作

信息来源:安国市编办 发布时间:2018-09-12 发布者:安国市编办

安国市编委办全面推进机关党建工作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河北省保定市安国市编委办立足机构编制工作实际,坚持以围绕中心工作重点抓党建,抓好党建促发展的工作思路,不断夯实举措,全面推进机关党建工作,提升新形势下党建工作水平。

一是活用“传统式”固定课堂。制定每周学习计划,学习教育进一步规范化、制度化,提高全体干部的理论水平、政治素养和业务能力。认真落实“三会一课”制度,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领悟党章党规精神实质等,强化干部党性修养、坚定理想信念。采取读书会、研讨会和交流会等形式,教育引导干部多读书、读好书。倡导终身学习理念,通过领学原文,深刻领会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引导全办同志强化政治意识,切实做政治上的明白人。

二是活用“现代化”网络课堂。为加强新时代、新形势下基层党建工作,积极推动党员教育和党建宣传“上网络、上手机、上电视”,该市编委办组织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观看了保定市电视台开办的《保定党建》电视栏目,学习我市先进基层党组织和优秀共产党员事迹。

三是活用“开放式”社会课堂。走出机关,走近群众,积极开展活动。该办一年来先后组织职工参加“义务植树”、“志愿献血,党员在行动”、“ 扶贫济困送温暖”等志愿活动。极大地加强了党支部的凝聚力和向心力,切实增强了机关党建工作在全体党员干部中的权威性和影响力。

 

 


版权所有:
地址:
技术支持:
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