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工作动态

河北保定安国市委编委办下沉社区抗疫当好“守门员”

信息来源:安国市编办 发布时间:2020-04-22 发布者:安国市编办

河北保定安国市委编委办

下沉社区抗疫当好“守门员”

 

“疫情无情人有情、大爱之举暖人心”。近日,安国市仁和嘉苑小区宜家园物业为安国市委编办送来锦旗,感谢安国市委编办对疫情防控工作的支持和帮助。

仁和嘉苑小区是安国市最大的小区,内有住宅楼39栋,共有居民4000余户,常住人口万人以上,人口密度大,人员复杂,疫情防控工作压力巨大。按照安国市委市政府抽调机关干部充实街道社区疫情防控力量的统一安排,安国市委编办半数机关干部下沉到仁和嘉苑小区参加疫情防控工作,与社区工作人员、物业、居民志愿者们一起筑牢阻击防线,共同抵御疫情。

在这热血战“疫”行动中,安国市委编办的机关干部勇于担当、展现作为,配合社区管控,一丝不苟做好“守门口”、“查证件”、“量体温”、“作登记”、“做宣传”、“勤巡查”,管控人员流动、聚集,全力阻断传染源,阻止疫情扩大蔓延,用实际行动诠释了无私奉献精神,用实际行动践行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彰显了机构编制干部扎实严谨的工作作风和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版权所有:
地址:
技术支持:
您是第?位访问者